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mlb線上直播 年齡不是問題 鈴木一朗無意退休

mlb線上直播 年齡不是問題 鈴木一朗無意退休

儘管下個月(10月) 22日就要滿41歲,但紐約洋基日本外野手鈴木一朗表示,他現在還沒有退休的打算,至於還會打幾年?鈴木一朗則表示,他現在體能狀況很好,所以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。
鈴木一朗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鈴木一朗與洋基的2年合約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,即將成為自由球員。《NJ.com》記者Brendan Kuty向鈴木一朗問到了他來年球季是否會回到紐約的問題,對此鈴木一朗表示:「這也許不是你現在應該問的問題。」

本季鈴木一朗出賽143場,是洋基本季右外野先發場次最多的球員,他在385個打席中繳出.284/.324/.340 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的成績。不過他表示:「很顯然,球隊內部有很多球迷、媒體看不見的事情。」

鈴木一朗並沒有明確指出他所說的到底是什麼事情,但根據《ESPN》報導,昨天例行賽最後1戰賽前,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關起門來召開球隊會議,消息來源透露Girardi非常生氣。賽後Girardi證實確實有開會,但他不會用生氣描述當時的情況,而是失望,Girardi也強調那是球隊內部的事情不應該透露給外人知道。

無論如何,鈴木一朗顯然沒有退休的打算:「不過我能說的是,今年的經驗對我的未來很有幫助,今年的經驗會支持著我。」至於還要打多久?鈴木一朗說:「這是個困難的問題,因為現在我根本沒有想這件事。我覺得體能狀況很好,所以我甚至沒有去想這些。」
 九州娛樂城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