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MLB 2014 季後賽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Kershaw提前上陣

MLB 2014 季後賽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Kershaw提前上陣

洛杉磯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今天(7日)宣布,明天與聖路易紅雀的國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,他們決定讓只休3天的Clayton Kershaw提前上陣。而紅雀則將按原計畫推出Shelby Miller先發,不會提前派出Adam Wainwright。
Clayton Kershaw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4日的系列賽首戰中,Kershaw先發投了110球失8分吞敗,如今道奇決定讓他在只休息3天的情況下就於8日的第4戰再度上場。原定先發的Dan Haren,依舊有可能在牛棚待命。Mattingly說:「他(Kershaw)是我們最好的投手。」

Kershaw則表示,他已經做好了準備:「不管怎樣,我都做好了準備。很顯然,在第1戰投得那麼差之後,我不會站出來說『我要投』,但我確實做好了準備,也當然想要投,只是在等待這樣的機會。」

儘管例行賽有宰制性的表現,但Kershaw生涯季後賽45局自責分率高達5.20,剛成為季後賽史上第1位連2場先發都失至少7分的投手,而且這2場都是對上紅雀,儘管前1場是去年的事。

「你永遠都會有東西要證明,棒球是會讓人謙卑的比賽。」Kershaw說:「大家不會在乎你過去有什麼表現,而是你最近有什麼表現……我試著不去看數據,只是試著明天上場為我們贏1場比賽。現在要想其他的東西會很辛苦,不管你表現好還是表現差,你都會因此過於自大或自我厭惡,你只是試著盡可能保持同樣的心態,為下1場比賽做好準備。」

與道奇不同,紅雀沒有讓首戰投了102球的Wainwright提早在第4戰先發,而是要按原定計畫讓Miller出賽。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說:「Shelby今年有出色的表現,也許是今年進步最多的球員,他有一些重大的進步將會讓他未來獲益良多。去年他很期待有機會在季後賽出賽,但沒有發生,現在他得到這個機會了,我們很期待看他發光發熱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