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MLB 2014 季後賽 罕見犧牲觸擊 mlb線上直播 國民點出生機

MLB 2014 季後賽 罕見犧牲觸擊 mlb線上直播 國民點出生機

最近3季完全沒有犧牲觸擊紀錄的華盛頓國民捕手Wilson Ramos,今天(7日)7局上在2好球之後還是堅持短打,結果造成舊金山巨人先發投手Madison Bumgarner的傳球失誤讓國民率先攻下2分致勝,保住晉級下1輪季後賽的一線生機。
Wilson Ramos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
Ramos這個系列賽前12打數只擊出1安打,但總教練Matt Williams認為他「能一擊改變比賽」所以繼續讓他留在先發打線中。不過7局上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的局面,他們決定讓Ramos執行犧牲觸擊推進戰術。國民三壘教練Bobby Henley親口告訴Ramos:「直到我換暗號為止,你都必須要觸擊。」

前3球Ramos都擺短棒之後收棒,結果有2球被判好球。對此他在賽後表示:「當時我有點緊張,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短打了。」與他當了2年隊友的Denard Span則說:「我不記得在打擊練習的時候有看過他練短打。」

儘管已經2好球,但國民教練團堅持讓Ramos繼續執行犧牲觸擊戰術。Williams說:「那是非常迫切的狀況,我們必須要試著得分。」而Ramos則告訴自己:「Willy,你必須要做到,為了球隊你必須要做到。」

他做到了,第4球Ramos點出靠一壘邊線的犧牲觸擊。不僅如此,Bumgarner接到球之後選擇往三壘傳,結果卻出現暴傳,傳到左外野界外區,原本在一、二壘上的Ian Desmond、Bryce Harper都趁著這個機會奔回本壘突破維持了6局的0比0平手僵局,最終國民以3分之差獲勝,終於在系列賽第3戰拿下第1勝,避免在今天就打包回家。

巨人捕手Buster Posey賽後表示是自己的錯,那1球應該指揮Bumgarner傳一壘就好而非三壘。而Bumgarner則表示:「那種情況下你不能傳歪,是我搞砸了。傳到任何壘包我都很自在,只是那球就是傳歪了。」

Ramos今天3打數還是沒有安打,但成功的犧牲觸擊幫助球隊獲勝,賽後他說:「也許明天我打擊練習的時候,會試著多練幾球短打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