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MLB 2014 季後賽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道奇挑戰成功多添1分

MLB 2014 季後賽 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道奇挑戰成功多添1分

紅雀與道奇的國聯分區季後賽前2場呈現不同風貌,而今天(5日)道奇不僅第3局挑戰成功多添得1分,第8局Matt Kemp更將Pat Neshek的失投球轟出場外,3比2將戰局扳成1平。
A.J. Ellis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比賽第1個關鍵出現在第3局,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Dee Gordon擊出二壘滾地,紅雀二壘手Kolten Wong先觸殺投手Zack Greinke再傳一壘完成雙殺,但道奇提出挑戰,結果重播顯示Wong只用手套觸殺跑者,球卻握在另1隻手上。

挑戰成功的道奇得以在Yasiel Puig成為第2出局後由Adrian Gonzalez擊出適時安打打下當時第2分,讓Matt Carpenter第8局的2分砲僅追平比數,更讓8下Kemp的全壘打成為超前一擊。

Wong賽後表示:「我知道我沒有成功觸殺,我當時只想著不讓Gordon上壘,你寧可讓對方投手跑而不是讓盜壘王Gordon跑,我知道我得讓Gordon出局,所以當Greinke試著跳過我時迫使我沒能完成觸殺動作。」

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則說:「老實說我們沒有看到那個觸殺動作,我只是一開始認為這守備很接近,John Pratt(影像分析員)之後發現到所以我們提出挑戰。」

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也提到:「這種情況是沒有即時重播系統時不會被抓到的部分,而結果不僅讓我們多投好幾球,還多掉1分。」

至於今年轉戰紅雀繳出驚人成績的Neshek因第8局挨轟成為敗投,Matheny說:「重要時刻推出Pat Neshek對我們來說不是新鮮事,他今年繳出生涯代表作,我們很驕傲他在我們這裡投出精彩的成績。」

第1戰用速球解決Kemp的Neshek這次改變策略使用大量滑球,結果位置不對投到內角而被掃出牆外,Neshek說:「我仍感覺如果我投外角偏低,甚至更低,就只會是個飛球,如果我能把球投到對的位置就能讓他出局。」

Kemp則說:「我的確是針對他的滑球攻擊,我認為他這次不會投速球,因為我想他還記得前場我打他的速球打得很扎實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