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MLB 2014 季後賽 紅雀重砲逆轉戰局 mlb即時比分

MLB 2014 季後賽 紅雀重砲逆轉戰局 mlb即時比分

紅雀在今天(8日)與道奇的國聯分區季後賽第4戰之所以能靠著Matt Adams第7局的3分全壘打逆轉戰局,第6局紅雀教頭Mike Matheny挑戰更改三壘審原先的安全回壘判決事後證明是最重要的關鍵。
Mike Matheny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第6局道奇以3支安打、2次四死球攻下2分打破0分僵局,且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危險局面,而在A.J. Ellis打擊時紅雀投手Seth Maness投出提前落地的球,捕手Yadier Molina第一時間沒有確實擋住來球而彈到身後,三壘的Andre Ethier以為有機可趁而離開壘包好幾步,Molina接到球後馬上回傳三壘,三壘手Matt Carpenter與Ethier的腳看似幾乎同時到達,三壘審Jerry Meals則認為Ethier安全回壘。

此後Matheny提出挑戰,重播也顯示Carpenter確實先碰觸到Ethier的身體,至此紅雀挑戰成功,道奇3出局結束該局進攻只得到2分。

Ethier賽後說:「我看到球彈起來,我不知道是否有離開Molina的身邊,因這情況下讓我覺得回壘也不是、進壘也不是,結果都不成功。」

「我想這是個造成重大損失的失誤,當然就當時的情況來看,你決不會知道那會造成怎樣的結果。」

Molina則說:「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球落地後彈開,但離我並不遠,我快傳三壘,然後事情就發生了。」

如果沒有這次紅雀挑戰成功,道奇有可能該局再添至少1分,如此一來Adams第7局的3分全壘打將無法扭轉落後的局面,比賽勝敗結果也就難以預料。

不過道奇系列賽輸球除了投手單局爆分外,打擊沒能把握機會也有很大關係,光是這2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的打擊率是18支2、打擊率1成11就可看出端倪。

「這感覺實在很糟,而且我們對上同一球隊又發生同樣的情景,我們得要找到解決的方法才行。」Ethier說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