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MLB 2014 季後賽 皇家戰金鶯Guthrie深刻感觸 mlb即時比分

MLB 2014 季後賽 皇家戰金鶯Guthrie深刻感觸 mlb即時比分

美聯冠軍賽巴爾的摩金鶯將與堪薩斯皇家對決,或許沒有多少人比Jeremy Guthrie對此有更深的感觸。在金鶯還苦苦掙扎時,Guthrie曾是陣中的1員,而如今他歷經了皇家由衰轉盛的旅程,終於有參加季後賽的機會,將對上老東家。
Jeremy Guthrie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「在我看來,某種程度上來說,這很諷刺。」Guthrie在接受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專訪時表示:「我在金鶯獲得在大聯盟站穩腳步的機會,在那裡的5個球季中,我們不是很好的球隊,沒有贏太多比賽。然後,我被交易出去,換回幾個幫助他們結束那段時期的球員。現在,金鶯最近3年2次打進季後賽,而我則與1支更久沒贏球的球團進入季後賽。」

Guthrie是在2007到2011年之間效力金鶯,他在這段期間逐漸成為穩定的大聯盟先發投手。2012年球季開始之前,他被交易到科羅拉多洛磯,球季中又被交易到皇家。該季結束後他成為自由球員,但他選擇與當年90敗的皇家續約,在今年終於有了參加季後賽機會。

「在皇家短短的時間裡,我看到這個球團扭轉局面,大有進步。」Guthrie說:「現在,我們將對上我相當熟悉的球團。對我來說,這是很酷的事,我要對上前隊友、朋友以及我很熟悉的球迷,爭奪進入世界大賽的機會。」

在外卡戰與3戰橫掃洛杉磯天使的分區系列賽中,Guthrie都還沒有上場投球的機會,而聯盟冠軍賽可能在牛棚待命的他,前2戰就有機會於金鶯主場達成生涯首次的季後賽出賽。

「直到今年之前,我一直都沒有這樣的經驗,這真的很讓人興奮。」Guthrie說:「能在9月底還為球隊主投重要的比賽,然後看到整座城市的球迷,都在這4場沒有任何球員,包括我自己在內都不會預期過會體驗到的4場季後賽中為我們加油,這真的非常讓人欣喜。能夠在9個球季之後終於有首場季後賽的機會,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