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MLB 2014 季後賽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老虎球季失望結束

MLB 2014 季後賽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老虎球季失望結束

例行賽最後關頭才擺脫皇家糾纏、連續4年拿下美聯中區冠軍的老虎,首輪分區季後賽只打3場就被金鶯橫掃;更令人擔憂的是季後幾名主力球員可能離隊,這將直接影響未來的戰力。
David Price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老虎教頭Brad Ausmus說:「今天比賽的重點就是David Price與Bud Norris的對決,還有(Nelson) Cruz的全壘打,歸結來說就是如此。這是令人失望的結果,你感覺到讓球迷與球團失望,所以毫無疑問,這很令人沮喪。」

8局5安打失2分6K但承擔敗戰的Price表示:「能在重要的比賽中投球總是很棒的,我不曾在非常重要的賽事中有這麼好的表現,這感覺很好,但我寧可投得很糟,然後球隊12比11贏球。」

Max Scherzer則說:「我們被擊敗了,他們各方面表現的都比我們好,投的好,打擊也有重大貢獻,我們沒能壓制住Cruz,這讓人難過,他們是很棒的球隊。」

老虎接下來將面對主力可能離隊的情況,如Scherzer、Victor Martinez、Torii Hunter等,其中39歲的Hunter正謹慎考慮退休的可能性。「這件事情我想過很多,我會與妻子談過後再做決定,等著看吧。」Hunter說道。

牛棚方面則有Joba Chamberlain、Phil Coke,季中交易得到的Joakim Soria會否留下則看球團會不會執行他2015年價值7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。

Martinez說:「我還沒有認真想過這事情,不幸的是我們沒能把事情做好,現在我們會先花點時間陪家人孩子,然後看看情況會怎樣。」

至於春訓合約協商破局的Scherzer,儘管與球團同意季後再談,但屆時將有更多變數,「當以這樣的方式被淘汰後,現在你很難去想這件事情,無論是無緣季後賽還是季後賽出局感覺都一樣糟,我會季後再談,我希望能回來,我喜歡這裡,我已與這裡的人一同奮鬥5年,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