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外卡爭奪戰 水手再勝老虎 mlb直播

外卡爭奪戰 水手再勝老虎 mlb直播
Chris Young今天(18日)先發6局無失分,西雅圖水手打線則以13支安打灌進8分,最終水手於客場以8比1擊敗底特律老虎,以2勝1敗戰績拿下這個系列賽的勝利,也從老虎手中搶下美聯外卡領先。
Chris Young
九州娛樂城提供比一般運動彩券公司還高賠率(0.975亞洲最高)的運動投注,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Young此役先發6局投出4三振1四壞,被擊出4安打無失分,儘管水手牛棚在8局下丟掉1分,但老虎全場得分位置有人時9打數無安打,水手最終還是以7分之差大勝,Young也摘下本季第12勝(6敗)。賽後Young說:「對上這個打線,你知道你會遇到危機,關鍵在於如何化解危機,而今天我在需要的時候能夠投出三振。」

而水手打線上,Chris Denorfia單場擊出3安打,Austin Jackson、Robinson Cano、Kendrys Morales與Kyle Seager各有2安打表現,其中Seager打進3分打點,Morales首局就打進勝利打點。

頂替受傷的Anibal Sanchez的老虎菜鳥先發投手Robbie Ray,主投5局投出1三振2四壞,被擊出7安打失4分(3分責失),吞下本季第3敗(1勝)。最終老虎在這個系列賽中輸掉2場比賽,將美聯第2張外卡位置拱手讓給水手。

水手總教練Lloyd McClendon繼昨天爭論好壞球判決被驅逐出場後,今天又於第7局被同1名裁判Tony Randazzo趕出場。Randazzo表示,他在判老虎打者Alex Avila沒有出棒過半後,看到McClendon對他比了個手勢,所以將McClendon趕出場。

McClendon則喊冤:「他們說我舉起我的手,這對我來說是新鮮事。我跟他在這個週末之前都沒有過節,所以我不能理解。如果說我們之間以往有什麼事,顯然我沒有注意到。」
 九州娛樂城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