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牛棚練投25球 田中感覺良好 mlb直播

牛棚練投25球 田中感覺良好 mlb直播
田中將大今天(17日)在光芒主場純品康納球場的牛棚練投25球速球,之後他說沒有任何不適,且很希望下次練投時能開始投變化球種。
田中將大
九州娛樂城提供比一般運動彩券公司還高賠率(0.975亞洲最高)的運動投注,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表示:「我想我們正步入正軌,我感覺很好。第1次的牛棚我不想用百分之百的力量,但我感覺我能以想要的方式投球,而事實是我投完後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。」

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說:「我很高興,就某方面來說我還是很謹慎,很顯然這是另一階段,這比之前的傳接球要進步很多。」

田中也說,無論洋基之後在美聯東區的排名如何,他都想趕在球季結束前的9月回到球場。「我想重要的是我們得持續奮鬥下去直到球季結束,對我來說,如果可能的話,我想要在球季尾聲為球隊提供貢獻。」

洋基也是這麼希望,因為2015年該隊的先發輪值戰力如何還有很大變數,如果能盡快得知田中的狀態將有助於洋基季後的補強。「重點是我們知道他很健康,而唯一的方法就是看他能否上場比賽。」Girardi說道。

田中將會繼續留在球隊中,而結束在坦帕的客場系列賽後洋基將回到紐約打2個系列賽,田中也會在紐約作他的復健課程。「每個人都盡其所能幫助球隊贏球,所以如果我有復出的機會,我就能與大家一同在場上努力。」

儘管如此,田中之後的復健過程與何時歸隊,田中、Girardi與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都沒有設定時間表,「我不會設定時間,目前只是整個階段中的一步而已,而所有步驟都很重要,他得要按部就班、循序漸進才行,令人高興的是他今天投完感覺很好,但更重要的是明天他的感覺如何。」Rothschild說道。
 九州娛樂城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