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

mlb線上直播 鞋匠Shoemaker挺身而出 天使橫掃紅襪

mlb線上直播 鞋匠Shoemaker挺身而出 天使橫掃紅襪

洛杉磯天使今天(22日)賽前傳出主力先發投手Garrett Richards本季報銷的噩耗,但菜鳥Matt Shoemaker馬上展現出他能在這個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繳出7.2局只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表現,前6局甚至維持無安打局面,帶領天使以2比0擊敗波士頓紅襪,完成4連戰橫掃,奪下近9戰中的第8勝。
Matt Shoemaker
九州娛樂城提供比一般運動彩券公司還高賠率(0.975亞洲最高)的運動投注,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Shoemaker先發7.2局投出9次三振2四死球,在開賽對首名打者Brock Holt投出觸身球後,接下來連續解決20名打者,直到7局下2出局後才被Will Middlebrooks擊出唯一的安打。Shoemaker說:「我直到大約第5局還是第6局的時候,都還不知道(無安打)也沒有想著這件事。」

隨後Shoemaker在8局下2出局時投出保送後退場,牛棚接手1.1局無安打無失分,聯手演出1安打完封。而天使首局就靠著Josh Hamilton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7局上再追加1分領先。最終Shoemaker就以本季第12勝(4敗)幫助天使奪下4連勝,在美聯西區拉出2場勝差的領先。

更重要的是,Shoemaker的表現為天使在損失Richards這天打了1劑強心針,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說:「我認為這真的讓人很振奮,這是很重要的表現。在Garrett受傷之後,我們的先發投手輪值將會備受關注,對於Matty今晚的表現,你稱讚再多也不夠。」

Shoemaker也透露,今天賽前熱身時,他想著Richards因傷本季報銷的事情:「一直到比賽前,這都讓我感到擔憂。在比賽中,我試著專注在投球上,而我想這是好事,因為G就是這樣做的。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損失,但我們都會為了他奮戰到底,我們會持續變得更強。」
 九州娛樂城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