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談A-Rod歸隊 Teixeira盼保持健康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A-Rod歸隊 Teixeira盼保持健康

紐約洋基一壘手Mark Teixeira今天(7日)出席一項慈善高爾夫球賽,在受訪時被問到與Alex Rodriguez有關的問題時他表示,希望被禁賽1年的Rodriguez能夠健康歸隊,那將會是很棒的故事。
A-Rod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19年來首度連2年沒進季後賽的洋基,季末最被關注的除了Derek Jeter退休之外,還包括Rodriguez明年可能歸隊。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Teixeira表示他不介意:「Alex是體壇中最多人討論的運動員之一,我們也希望大家談論他,因為他能打全壘打,因為那會是很棒的故事。」

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季末時曾表示,他有與Rodriguez保持聯絡,也透露了Rodriguez一直有在維持訓練,到了冬天時雖然不會參加冬季聯盟比賽,但會到洋基春訓基地與教練團成員一起訓練。

Teixeira也透露,他前天才剛跟Rodriguez透過簡訊聯絡:「我跟他說,我很期待他歸隊。誰知道他能打多少比賽?或者他有多健康?但我知道健康的Alex Rodriguez會是我們打線重要的一份子。」

「我希望當他(Rodriguez)歸隊的時候,我們能繼續以往的表現。」Teixeira說:「他已經接受了懲處,我們也有其他必須要接受懲處的球員。在大聯盟中,你接受懲處之後就向前看,我不認為那是問題。」

為了避免洋基連3年無法闖進季後賽,陣中幾名資深主力球員都必須保持健康,包括Teixeira自己在內,他說:「瘋子才不會覺得如果我更健康,我們會有更好的表現。我只打了123場比賽,我想要打150場,我也想要夠健康能打150場比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