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MLB 2014 季後賽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適應紐約生活Shields可以

MLB 2014 季後賽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適應紐約生活Shields可以

大聯盟前9個球季待在光芒、皇家等小市場球隊的名投James Shields即將在世界大賽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而皇家投手教練Dave Eiland認為Shields可以適應大市場球隊洋基的生活。
James Shields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Eiland球員時期曾效力洋基,退休後在洋基小聯盟擔任投手教練,指導過Phil Hughes、Joba Chamberlain、Ian Kennedy,2008年接下洋基投手教練後,除上述3人外,Eiland也看過Carl Pavano、A.J. Burnett、Javier Vazquez、井川慶等人在紐約投的很掙扎。

但Eiland認為,如果Shields加盟洋基,他可以適應紐約的生活並有好的成績,「有時候整件事情會被過份渲染,但有些時候,某些人的個性就是不適合那裡。他可以,問題在於『他想去哪支球隊?』關於這點我無法回答,我不曾跟他談過,之後大概也不會,這不關我的事,但他是能在任何地方投球的人,顯然他即將作出選擇。」

除了Shields外,季後自由市場的大投手還有Jon Lester、Max Scherzer等人,而洋基球團也不會在這場自由市場的爭奪中缺席。

Eiland還強調,想要待在紐約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「我曾看過不少人在聖地牙哥、堪薩斯城、西雅圖過的不好,這與贏球壓力有關,有些球員想處在眾多的期待中,而James是渴望求勝的投手。」

2012年季後皇家與光芒大交易中,皇家送出Wil Myers得到Shields,Eiland就是全力贊成的人之一,「我完全支持這個交易,我看過他對抗洋基,他總是有精彩表現,我當然希望他能留在皇家,他也喜歡留在這裡,不過這不是我的職責範圍。」

「在紐約,沒能贏球就是失敗,而在堪薩斯城,打進季後賽就是成功,尤其這裡已29年不曾打進10月大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