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mlb即時比分 結束20年生涯 Jeter安打畫句點

mlb即時比分 結束20年生涯 Jeter安打畫句點

球季的最後1場比賽,2支近20年首次都未打進季後賽的世仇球隊進行已經沒有重要性的對決,整場比賽焦點都在即將退休的紐約洋基球星Derek Jeter身上。而他也在生涯最後1個打席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洋基以9比5擊敗波士頓紅襪。
Derek Jeter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儘管在生涯最後2年遇到洋基自1995年以來首度連2季未能進入季後賽,但Jeter在3局上的這1分打點安打,還是為他的生涯劃下不完美但還能接受的句點。這個三壘邊線高彈跳球,Jeter初登大聯盟時還只有4歲的紅襪菜鳥三壘手Garin Cecchini躍起想用空手接球沒能接到,紀錄組記安打1支,是Jeter生涯第3465支安打,第1311分打點。 

在擊出這支安打後Jeter就被換下場,賽後他表示:「我覺得這時機剛好。週四在紐約(生涯主場最終戰)我的情緒真的很激動,而當我來到這裡時,我已經做好了準備,準備讓生涯在此結束。有機會在這裡打2場比賽,我覺得很開心,我已經準備好結束這一切了。」

談到與Jeter的回憶,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說:「我是受到祝福的。能夠和這個優秀的球員並肩作戰,然後帶這個你希望每個球員都像他一樣的選手,我真的是受到祝福的。」

Jeter在此為生涯正式劃下句點,就連20年來都與他站在對立面的紅襪球迷,也突然之間歌頌起他的這20年職業生涯。Girardi說:「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像他今天一樣讓所有人團結在一起。這2隊之間有過那麼多的歷史,但今天在某方面來說,你會以為好像是同1支球隊一樣。我不知道在體壇有多少人能做到,但我認為這展現出他獲得多少人的尊敬,就算對上最強悍的世仇。」
 九州娛樂城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