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無緣封王 海盜外卡戰巨人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無緣封王 海盜外卡戰巨人

匹茲堡海盜今天(29日)以1比4敗給辛辛那提紅人,將國聯中區王座拱手讓給聖路易紅雀,只能以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。在10月2日的國聯外卡賽中,海盜將於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,爭奪於分區系列賽對上國聯戰績最佳隊伍華盛頓國民的機會。
Johnny Cueto
九州娛樂城 http://ts7777.tw
提供各類彩球開獎號碼查詢、體育賽事即時比分直播、
運動彩券高賠率下注(0.975亞洲最高)
九州娛樂城,運動彩券
「這真的很讓人失望。」此役3打數擊出2安打的海盜捕手Chris Stewart說:「但在這同時,我們也不能就此垂頭喪氣,我們對上的是很優秀的投手。確實,我們想要奪得分區冠軍,但我們還是進入了季後賽,還是有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機會。」

海盜這場比賽對上的,是紅人王牌投手Johnny Cueto。Cueto先發8局投出7三振1觸身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只有在4局上被Neil Walker的全壘打打下1分,最終成為本季大聯盟第3位也是最後1位20勝投手。

接下來海盜將於10月2日與巨人進行1場定生死的外卡賽,由於例行賽海盜有對戰4勝2敗的優勢,因此這場比賽將在海盜主場舉行,屆時海盜預計派出Edinson Volquez擔任先發投手,Volquez說:「投那場比賽,將會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的事。」

外卡賽實施至今3個球季中,海盜是第1支要2度參賽的隊伍,他們去年就在外卡賽中擊敗Cueto領軍的紅人晉級分區系列賽。被問到第2次打外卡賽是否會有更好的準備,海盜總教練Clint Hurdle說:「我不知道,到時後就知道了。但我喜歡我們的球隊,我喜歡球員們的奮戰精神。」

巨人先發投手則將會是Madison Bumgarner,他的隊友Ryan Vogelson說:「當他拿起球,就有一種我們會贏的感覺。身為投手,那是最棒的感覺。我過去也有那種感覺,當你走進來就可以感覺到,隊友們都為你將投出的表現而感到期待。對我來說,最明顯的就是當他站上投手丘時全隊所散發出來的那種活力。」
 九州娛樂城,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